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 板紐和旋轉開關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1204

(1) 商品名稱 Toggle Switches and Rotary Switches板紐和旋轉開關
(2) 型號 (如詳情描述)
(3) 廠商 Importer: Disconnects of Florida Corp., of Tampa, Fla.Manufacturer: Ensto Control Oy, of Finland
(4) 數量 約19,000件
(5) 瑕疵情形 當開關切掉時,電極仍可能通電,導致有觸電的危險。
(6) 詳情描述 板紐和旋轉開關係手動馬達控制器開關或斷電開關。此開關使用於高壓交流電設備,及工業用途。開關主要是商業用途,惟亦使用於居家用途。以Ensto Control Oy廠牌銷售,有4個一組的製造日期代碼印在每個開關的底部。代碼表示製造的年份和日期。產品代碼從0107至5007皆包括在此次的召回名單中。印有型號的標籤位在開關塑膠罩的上半部。此次召回的型號如下:KK17.3 KK17.963 KK17.980 KK19.3 KK19.963 KK19.980 KKCSU3.60JDR/U KSR3.100 KSR3.100/U KSR3.1001/U KSR31002/U KSR3.125/U KSR3.1251/U KSR3.63 KSR3.80 KSR3.80/U KSR3.801/U KSR3.802/U KST3.100U KST3.63 KST3.80 KST3.80/U
(7) 造成損傷 Ensto Control Oy公司收到13起開關運作功能不正常的報告。目前無傷亡報告。
(8) 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此召回的開關是過Ensto Control Oy公司銷售,其次是OEMs工業公司。沒有在零售店銷售,也沒有直接販售給銷費者。
(9) 矯正措施 有裝置該廠牌開關的消費者可以聯絡該公司安排免費的檢查和替換安全的開關。已購買但尚未安裝的消費者可以送回該公司(Ensto Control Oy, c/o Kaltek Inc., 2310 Peachford Road, Atlanta, Georgia)更換安全的開關。
(10) 產地 芬蘭
(11) 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8/08218.html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