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遠東貿易服務中心駐香港辦事處通報「皇宮牌」及「山崎牌」電藥煲供應商公告回收產品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980

香港機電工程署二月十五日呼籲應立即停止使用一款皇宮牌(Palace) 和一款山崎牌(Sanki)電藥煲,以策安全。
香港機電工程署在最近的安全測試中發現,皇宮牌型號WF-212A和山崎牌型號SK-5038的電藥煲有可能出現漏電情況,對使用者構成觸電危險。
皇宮牌供應商皇宮企業有限公司和山崎牌供應商成邦發展有限公司在報章刊登回收通知,主動安排回收有關產品。
根據供應商提供的資料,該批皇宮牌和山崎牌電藥煲曾在二○○七年一月至十二月期間和去年八月至十二月期間在香港出售。
*皇宮牌供應商查詢回收熱線001-852-2487 9666
*山崎牌供應查詢回收商熱線001-852-3563 6728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