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 Serene Float Tanks SPA用浮槽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1211

(1)商品名稱:Serene Float Tanks
(2)SPA用浮槽
(3)型號:無
(4)廠商:Brian Smith, dba Serene Float Tanks, of Lakewood, Calif.
(5)數量:約5件
(6)瑕疵情形:浮槽內之電器零件沒有預防電線走火的阻斷器,且容易造成意外觸電 死亡。
(7)詳情描述:召回品為Serene浮槽,為一個可以隔音、隔外在溫度可通風之輕型水槽,裝滿水及溶劑讓人可以不費力地浮起來。
(8)造成損傷:無
(9)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於2007年8月至10月在該公司網站銷售
(10)矯正措施:立即回收、停止使用,並向該公司退費。
(11)產地:美國
(12)資訊來源: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8/08540.html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