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 Easy-Bake Oven 兒童玩具烤箱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1380

1.公告日期: 2007年7月19日
2.商品名稱: Easy-Bake Oven 兒童玩具烤箱
3.廠商: Easy-Bake
4.數量:約1百萬個
5.商品瑕疵情形:該烤箱正面的開口可能會卡住兒童的手並造成燙傷。
6.詳情描述:該烤箱類似廚房爐具,具有4個加熱爐及1個前載式烤箱。型號為65805,並壓印於烤箱背面的塑膠材質中。該烤箱為電氣玩具,不適合8歲以下兒童使用。2006年5月前出售的該類型烤箱不在本次回收範圍內。
7.消費者傷害或財產損失情形: Easy-Bake公司已接獲249起兒童手部卡在卡箱內的報告,其中包含77起燙傷,且有16起燙傷為二、三級燙傷。最嚴重者,有一位5歲女童因嚴重燙傷而使手指須部分截肢。
8.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美國Wal-Mart、Target、KB Toys等零售商
2006年5月至2007年7月
9.矯正措施:勿使兒童接觸該烤箱,並聯繫Easy-Bake公司詢問回收辦法。
10.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7/07245.html
11.備註:無說明是否有銷往台灣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