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公布商品瑕疵訊息- Playskool Sippy Cups 兒童吸水杯

  • 發布日期:2010/03/01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資料點閱次數:1065

1.公告日期: 2007年7月19日
2.商品名稱: Playskool Sippy Cups 兒童吸水杯
3.廠商: CVS/pharmacy
4.數量:約84,000個
5.商品瑕疵情形:吸水杯的塑膠吸嘴可能為兒童所咬斷,因而有造成窒息的風險。
6.詳情描述:該回收吸水杯為8盎司容量(約250 cc),具有透明塑膠杯體、握柄及杯蓋。吸水杯的序號為382814,並印製於包裝的背面。
7.消費者傷害或財產損失情形: 該公司已接獲36起之吸水杯塑膠吸嘴為兒童所咬斷的報告,其中造成1起窒息事件,及3起接近窒息的事件,惟並無造成受傷的報告。
8.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在全美國的CVS商店
2006年9月至2007年4月
9.矯正措施:消費者應立刻禁止兒童使用並退回CVS商店,或將商品丟棄並攜購買證明至CVS商店退費
10.資訊來源: http://www.cpsc.gov/cpscpub/prerel/prhtml07/07246.html 11.備註:無說明是否有銷往台灣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網站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