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20170928 00:00】 美國CPSC公布,瑕疵商品名稱: Moonlight & Melodies nightlight soothers夜燈。

  • 發布日期:2017/09/28
  • 發布單位:綜合企劃組
  • 資料點閱次數:664


一、資料來源: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7/skip-hop-recalls-nightlight-soothers
二、資料類別: 商品瑕疵訊息
三、CPSC 出刊日期: 20170928 00:00
四、商品名稱: Moonlight & Melodies nightlight soothers夜燈
五、型號:
六、廠商: Skip Hop, of New York, N.Y.
七、數量: 約130,000個(此外,加拿大約有21,500個)
八、瑕疵情形: 夜燈的USB充電插頭可能會壞掉,造成觸電危險。
九、造成損傷: Skip Hop已了解充電器發生故障,包括導致觸電的事件。
十、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於2016年7月至2017年8月期間,全美的Babies R Us、Buy Buy Baby、Target及全美其他零售商店和Skiphop.com and Amazon.com線上銷售。
十一、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這款安撫夜燈,並聯繫Skip Hop獲取有關使用預付運費標籤退回USB充電器的說明書,並收到免費的修復套件,其中包含一個免費的USB充電器。
十二、產地: 中國大陸,
十三、詳情描述 : 這次召回涉及Skip Hop可播放旋律或自然的聲音和投影影像的月光旋律貓頭鷹和大象安撫夜燈。他們有一個USB充電插頭及電源線。白色和灰色相間的貓頭鷹安撫夜燈的尺寸約為5.5×4.5×6英寸。白色大象安撫夜燈約7 x 4.2 x 5.7英寸。安撫夜燈每側都有一個喇叭,頂部或後面有操作按鈕。 Skip Hop標誌位於安撫夜燈的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