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20170927 00:00】 美國CPSC公布,瑕疵商品名稱: Fitness Gear resistance tubes彈力帶。

  • 發布日期:2017/09/27
  • 發布單位:綜合企劃組
  • 資料點閱次數:729


一、資料來源: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7/dicks-sporting-goods-recalls-resistance-tubes
二、資料類別: 商品瑕疵訊息
三、CPSC 出刊日期: 20170927 00:00
四、商品名稱: Fitness Gear resistance tubes彈力帶
五、型號:
六、廠商: DICK’S Sporting Goods, of Coraopolis, Pa.
七、數量: 約207,500條
八、瑕疵情形: 彈力帶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斷製,並對使用者造成傷害。
九、造成損傷: 該公司已經收到12份彈力帶斷裂通報,造成2名消費者被斷裂的彈力帶打到;1名消費者在彈力帶斷裂時跌倒。
十、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於2015年9月至2017年8月期間,全美的DICK'S體育用品店及DicksSportingGoods.com線上銷售。
十一、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這款彈力帶,並將其送回最近的DICK運動用品店。具有收據的消費者將收到全額退款,而沒有收據的消費者將收到抵用金。
十二、產地: 中國大陸,
十三、詳情描述 : 這次召回涉及Fitness Gear作為上下半身鍛鍊設備的彈力帶。此款彈力帶以藍色、灰色、橙色、紫色及紅色的乳膠管撘配灰色手柄。乳膠管的阻力範圍從5磅到30磅,可單獨銷售或三條到五條成套銷售。阻力值標記在手柄和管之間的黑色帶上。此次召回的型號為:STA00560,STA00561,STA00562,STA00563,STA00564,STA00565,STA00566,STA00567和STA00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