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20170920 00:00】 美國CPSC公布,瑕疵商品名稱: Infant bib and bootie sets圍兜和靴套。

  • 發布日期:2017/09/20
  • 發布單位:綜合企劃組
  • 資料點閱次數:546


一、資料來源: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7/demdaco-recalls-infant-bib-and-bootie-sets
二、資料類別: 商品瑕疵訊息
三、CPSC 出刊日期: 20170920 00:00
四、商品名稱: Infant bib and bootie sets圍兜和靴套
五、型號:
六、廠商: DEMDACO, of Leawood, Kan.
七、數量: 約1,500個
八、瑕疵情形: 縫在嬰兒靴套上的出聲玩具(rattle)可能會脫落,造成窒息危險。
九、造成損傷: 尚無傷害的通報。
十、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自2017年6月至2017年8月於Christush Health、Joseph-Beth Booksellers、More Than Words及the Mole Hole of Peddlers Village & Eash銷售的商品。
十一、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這款的圍兜靴套組,並退回任何出售DEMDACO產品的商店取得全額退款。
十二、產地: 中國大陸,
十三、詳情描述 : 這次召回涉及到3至6個月Story Time的嬰兒圍兜和靴套。這款有多種顏色的圍兜靴套組有六種不同與兒童相關的主題,且其對應的序號從5004700491到5004700496。序號可以在圍兜的邊緣找到。這款圍兜靴套組以Nat&Jules的品牌名稱出售。縫在靴套上的出聲玩具與圍兜的主題是配合成套的。

5004700491 「龍」圍兜靴套組
5004700492 「海怪」圍兜靴套組
5004700493 「獨角獸」圍兜靴套組
5004700494 「公主」圍兜靴套組
5004700495 「海盜」圍兜靴套組
5004700496 「火箭」圍兜靴套組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