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20170914 00:00】 美國CPSC公布,瑕疵商品名稱: Moonrays mystic globe and snow globe stake lights樁燈。

  • 發布日期:2017/09/14
  • 發布單位:綜合企劃組
  • 資料點閱次數:579


一、資料來源: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7/southwire-recalls-globe-and-snow-globe-stake-lights
二、資料類別: 商品瑕疵訊息
三、CPSC 出刊日期: 20170914 00:00
四、商品名稱: Moonrays mystic globe and snow globe stake lights樁燈
五、型號:
六、廠商: Southwire Company LLC, of Carrollton, Ga., and Southwire Canada Company of Mississauga, Ontario, Canada.
七、數量: 約87,000個(約10,000個在加拿大)
八、瑕疵情形: 經過樁燈折射的光可以將與之接觸或非常鄰近的物品燒焦或熔化,而造成火災。
九、造成損傷: Southwire已經收到9起事件的通報,包括對附近的財產,如草地,露天平台的柱樁和房屋壁板造成的熱損害。目前還沒有人受傷。
十、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全國的Moonrays、Home Inprovement及五金行店面及網站銷售,在2016年8月至2017年3月期間。
十一、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停止使用此款樁燈,並聯繫Southwire以退回產品取得退款。
十二、產地: 中國大陸,
十三、詳情描述 : 這次召回涉及Moonrays品牌的大型神秘感球狀和冬季主題的雪白球狀樁燈。草坪和花園裝飾用的樁燈是用塑膠球體鑲嵌在可以插入地面的金屬樁上。水和防凍劑可使球體內的閃光燈浮起。以冬季為主題的樁燈由雪人、聖誕樹、聖誕老人或馴鹿加以裝飾而成。太陽能發電的燈具還包含可以3號的鎳鎘或鎳氫充電電池為電源的LED燈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