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20170720 00:00】 美國CPSC公布,瑕疵商品名稱: Winkel™ Colorburst activity toys 玩具。

  • 發布日期:2017/07/20
  • 發布單位:綜合企劃組
  • 資料點閱次數:333


一、資料來源: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7/manhattan-toy-recalls-activity-toys
二、資料類別: 商品瑕疵訊息
三、CPSC 出刊日期: 20170720 00:00
四、商品名稱: Winkel™ Colorburst activity toys 玩具
五、型號: 206880 DH;206880 EH;206880 HH;206871 EH
六、廠商: Manhattan Toy
七、數量: 14,400個
八、瑕疵情形: 產品上的彩色塑料管可能變脆,並碎裂成小塊狀,對嬰兒造成噎住窒息的危險。
九、造成損傷: 該公司已收到四份塑料管破裂的報告。沒有人員受傷。
十、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銷售地點:全美玩具商店、線上商店:www.manhattantoy.com ;銷售日期:2015年5月至2016年9月。
十一、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將應召回的玩具從嬰兒身邊拿走,並將其退回至購買的商店或聯繫Manhattan Toy公司以取得全額退款。
十二、產地: 中國大陸。
十三、詳情描述 : Winkel Colorburst玩具將多種顏色的塑料管插入塑料立方體。型號和批號編碼印在立方體的中心以及印在懸掛式標籤上。本次召回僅包含以下批次代碼的玩具:206880 DH;206880 EH;206880 HH;206871 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