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20170713 00:00】 美國CPSC公布,瑕疵商品名稱: Lamaze Munching Max chipmunk stuffed toys 填充玩具。

  • 發布日期:2017/07/13
  • 發布單位:綜合企劃組
  • 資料點閱次數:383


一、資料來源: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7/tomy-recalls-munching-max-chipmunk-toys
二、資料類別: 商品瑕疵訊息
三、CPSC 出刊日期: 20170713 00:00
四、商品名稱: Lamaze Munching Max chipmunk stuffed toys 填充玩具
五、型號: L27578
六、廠商: TOMY International
七、數量: 9,300件。
八、瑕疵情形: 玩具內部的零件可能斷裂成尖銳物並穿透玩具表面,造成劃傷的危險。
九、造成損傷: 已有一起兒童遭劃傷的案例。
十、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銷售地點:Babies R Us、Toy R Us與全美零售店;銷售時間:2016年5月至2017年7月。
十一、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將召回的玩具從兒童身上取走,並與TOMY International聯繫,以免費取得更換品與優惠券。
十二、產地: 中國大陸。
十三、詳情描述 : 此次召回涉及Lamaze Munching Max Chipmunk填充玩具,物品編號為L27578。 “Tomy”、“Lamaze”和項目編號印在縫製於玩具尾部的標籤上。花栗鼠頭頂有一白色拉環,當拉動拉環時,花栗鼠會振動並模擬吃在手臂上的布料堅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