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宜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回收PATRUL 兒童安全門

  • 發布日期:2016/07/21
  • 發布單位:綜合企劃組
  • 資料點閱次數:4669

一、商品名稱:PATRUL兒童安全門

二、廠牌:IKEA

三、業者:宜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四、數量:7369

五、產製期間:所有製造週期

六、銷售地點:宜家家居(臺灣) 環亞店, 桃園店, 新莊店, 高雄店, 台中店

七、瑕疵情形:IKEA 瑞典總部收到關於PATRULL安全門的意外事件報告

八、詳情描述:安全門在無預期情形下被打開,造成兒童跌下樓梯,其中幾件需要就醫。儘管產品已通過相關安全標準,IKEA作為一個負責任的企業,我們不會容忍任何關於產品安全或健康的風險。

九、造成損害: 請看上述. 到發佈消息為止, 台灣沒有這類事件發生。

十、矯正措施:

IKEA已於2016年6月23日於全球同步發出公告,呼籲顧客立即停止使用PATRULL安全門,攜帶商品及發票至原購買分店客服櫃檯,IKEA將回收產品並全額退費。

十一、依據:商品檢驗法第63條之1  消費者保護法第36至38條

消費者保護法第10條

十二、產地:丹麥,羅馬尼亞

十三、業者聯絡方式:顧客可聯繫各店客服部門及上宜家網站

商品相關資訊標示位置圖(照片) 

請看宜家台灣網站 有關產品安全訊息

http://www.ikea.com/ms/zh_TW/about_ikea/press/product_recalls/index.html


本揭露資訊已經過 宜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確認無誤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