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標檢局總局首頁LOGO

引領產業發展 保護消費權益

SAFETY & QUALITY

:::
:::

蘋果公司Beats by Dr Dre Pill XL可攜式喇叭商品召回訊息

  • 發布日期:2015/07/06
  • 發布單位:綜合企劃組
  • 資料點閱次數:2259

1. 商品名稱:BEATS by Dr Dre Pill XL

2. 廠牌:BEATS   型號:B0514   序號:所有Beats by Dr Dre Pill XL可攜式喇叭都可能受到影響,且均納入本件矯正措施之範圍

3. 業者:蘋果公司(Apple, Inc.)

4. 數量:13件

5. 產製期間:2014年1月起

6. 銷售地點:受影響之商品係透過蘋果零售商店、蘋果網路商店(Apple Online Store)、Beats By Dr Dre網路商店、獨立第三方零售商及獨立網路零售商所銷售。

7. 瑕疵情況:蘋果公司已認定,在少數案例中,Beats Pill XL可攜式喇叭產品的電池可能有過熱情形,並有可能有造成輕微傷害或財產損失的起火安全風險。

8. 詳情描述:蘋果公司已認定,在少數案例中,Beats Pill XL可攜式喇叭產品的電池可能有過熱情形,並有可能有造成輕微傷害或財產損失的起火安全風險。

9. 造成損害:目前全球已有8起聲稱冒煙或起火危險的通報個案。然而,業經確認的僅有5起。在該5起個案中,僅有1起產生財產損失及1起造成輕微傷害。所有通報都來自北美洲。

10. 矯正措施:蘋果公司相當重視顧客安全,並出於極其謹慎的考量下,蘋果公司決定主動進行Pill XL 喇叭商品召回。蘋果公司現已要求顧客退回Beats Pill XL 喇叭且不另收費,退貨時蘋果公司並將提供顧客選擇蘋果商店信用點數,或選擇電匯付款新台幣10,000元。如消費者購買本商品時,係以高於新台幣10,000之金額購買,且有留存發票為證,蘋果公司將依據發票所載金額退費。

11. 依據:□商品檢驗法第63條之1 □消費者保護法第36至38條

þ消費者保護法第10條

12. 產地:中國大陸

13. 業者聯絡方式:

(1) 蘋果公司-收件人:理律法律事務所

(2) 聯絡人:牛豫燕律師/莊郁沁律師

(3) 電話:02-27153300分機2457或2150

(4) 電子郵件:jillniu@leeandli.com / katherinejuang@leeandli.com

(5)召回專用客服專線:(886) 0800-095-988。

本揭露資訊已經蘋果公司(Apple, Inc.)確認無誤

附件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