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Lenovo筆記型電腦之交流電源線商品回收/召回訊息

  • 發布日期:2014/12/27
  • 發布單位:綜合企劃組
  • 資料點閱次數:3732

一、商品名稱:Lenovo筆記型電腦之交流電源線。

二、廠牌:Lenovo        

型號:LS-15

序號:請參考網頁(http://www.lenovo.com/powercord2014)

三、業者:荷蘭商聯想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四、數量:31,247組(臺灣銷售數量)。

五、銷售期間:20112月至20126月。

六、銷售地點:灣。

七、瑕疵情形:可能有過熱而導致火災及灼傷的危險。

八、詳情描述:2014129日,Lenovo宣布進行全球性自願召回暨更換計畫,召回對象是由LINETEK20112月至201112月生產之交流電源線,該等交流電源線於20112月至20126月期間連同某些Lenovo產品出售至全世界。這些產品包括:Lenovo IdeaPad筆記型電腦以及迷你筆記型電腦的電源轉接器(詳細產品型號請參考網頁http://www.lenovo.com/powercord2014)。受此計畫影響的Lenovo顧客,可持被召回的交流電源線至Lenovo之服務與支援中心或授權的保固服務供應商免費交換新的交流電源線。Lenovo認為上述交流電源線可能有導致火災及灼傷的危險,故召回上述交流電源線,但並非所有Lenovo品牌筆記型電腦及迷你筆記型電腦的交流電源線都受到影響。

九、造成損害:灣市場目前尚無接獲商品事故通報案例。

十、矯正措施:

Lenovo將採取下列行動:

 l  Lenovo 2014電源線召回暨更換計畫的網頁公告本次召回之內容與方式。請參考Lenovo 2014電源線召回暨更換計畫的網頁(http://www.lenovo.com/powercord2014),並請於該網頁上之Language欄位點選繁體中文

 l  顧客於上述網站查詢後,如果顯示該筆記型電腦之交流電源線受到影響,顧客可於線上免費訂購更換之電源線並完成登錄後,再至最近的Lenovo之服務與支援中心或授權的保固服務供應商領取更換之電源線。

 l  將電源線召回暨更換計畫內容告知臺灣之經銷商,經銷商則可直接將Lenovo 2014電源線召回暨更換計畫之內容通知顧客。

 l  顧客對本計畫若有問題欲詢問,可至Lenovo 2014電源線召回暨更換計畫的網頁(http://www.lenovo.com/powercord2014)或撥打產品售後諮詢服務專線(02-87615988)查詢。

十一、依據:商品檢驗法第63條之1  □消費者保護法第3638  消費者保護法第10

十二、產地:中國大陸。

十三、業者聯絡方式:

產品售後諮詢服務專線:02-87615988

網站:http://www.lenovo.com/powercord2014

本揭露資訊已經業者荷蘭商聯想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確認無誤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