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hp筆記型電腦之交流電源線回收/召回訊息

  • 發布日期:2014/11/21
  • 發布單位:綜合企劃組
  • 資料點閱次數:2508

一、商品名稱:hp筆記型電腦之交流電源線。
二、廠牌:hp。
         型號:LS-15。
         Part Number and Date Code:請參考相關網站(
http://www.hp.com/support/PowerCordReplacement)。
三、業者:惠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數量:39,000組。
五、銷售期間:2010年9月至2012年6月期間。
六、銷售地點:台灣。
七、瑕疵情形:可能有導致火災及灼傷的危險。
八、詳情描述:2014年8月26日,惠普公司宣布進行全球性自願召回和更換計畫,召回對象是2010年9月至2012年6月期間連同某些惠普產品出售至全世界的交流電源線。這些產品包括:hp及Compaq品牌筆記型電腦、迷你筆記型電腦及用於如擴充機座等配件的電源轉接器。受此計畫影響的惠普顧客在核實後可免費獲得新的交流電源線,以替換被召回的交流電源線。惠普公司認為某些筆記型電腦及電源轉接器的交流電源線可能有導致火災及灼傷的危險。我們採取此項行動,是因為我們致力於向筆記型電腦顧客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但並非所有hp、Compaq品牌筆記型電腦及迷你筆記型電腦的交流電源線都受到影響。
九、造成損害:台灣市場目前尚無接獲商品事故通報案例。
十、矯正措施:
商品相關資訊標示位置圖(照片)
:筆記型電腦、AC變壓器和AC變壓器配件均不受影響只有電源線受影響。顧客可藉由AC變壓器端上「LS-15」模壓標誌來識別並非所有具有「LS -15」標誌的 AC 電源線都受到影響。
本揭露資訊已經惠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確認無誤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