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20140814 00:00】 美國CPSC公布,瑕疵商品名稱: Electric space heaters 電暖器。

  • 發布日期:2014/08/14
  • 發布單位:綜合企劃組
  • 資料點閱次數:682


一、資料來源: http://www.cpsc.gov/en/Recalls/2014/Vornado-Air-Recalls-Electric-Space-Heaters/
二、資料類別: 商品瑕疵訊息
三、CPSC 出刊日期: 20140814 00:00
四、商品名稱: Electric space heaters 電暖器
五、型號:
六、廠商:
七、數量: 約79,000件
八、瑕疵情形: 本召回款電暖器可能過熱,並導致機器熔化、著火及燃燒,對消費者造成燙傷的危險。
九、造成損傷: Vornado 公司已接獲29起機器過熱及熔化的事故報告,其中有7起電暖器著火,造成1起吸入濃煙及1起財物受損的事故報告。
十、商品銷售範圍與時間: 全國Bed Bath & Beyond, Home Depot, Menards, Orchard Supply, Target 等賣場及其他零售店,及 Vornado.com 及 Amazon.com 網站,銷售期間為2013年6月至2014年5月。
十一、矯正措施: 消費者應立即將電暖器關掉及插頭拔掉,並聯絡Vornado 公司詢問如何免費更換機器。
十二、產地: 中國大陸,
十三、詳情描述 : 本召回款為Vornado VH110 Whole Room Vortex 電暖器,以2種顏色銷售:黑色及白色。其尺寸約為10.5吋高、9吋深度,10.5吋為底部到頂端最窄處的高度。開/關及高/低熱度在機器上端設定。Vornado標誌灰色V位在機器正面。需召回款電暖器序號第4及第5碼為1及3。型號及序號位在機器底部的銀色標籤上。
十四、附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