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美泰兒股份有限公司健康系列高腳餐椅回收/召回訊息

  • 發布日期:2010/10/26
  • 發布單位:綜合企劃組
  • 資料點閱次數:2282

一、商品名稱:健康系列高腳餐椅(Healthy Care High Chairs )。

二、廠牌:費雪牌(Fisher-Price)型號:B2875及H1152

三、業者:委託產製者:Fisher-Price Inc.;進口商:美泰兒股份有限公司。

四、數量:366件。  

五、產製期間:2006年12月以前。

六、銷售地點:台灣。

七、瑕疵情形:健康系列高腳餐椅之後椅腳上有折疊收納用的螺絲栓,兒童可能跌、撞至高腳椅後椅腳上的螺絲栓。

八、詳情描述:

CPSC與Fisher-Price 接獲14例傷害事故通報。其中7例之兒童需要進行縫合,1例為牙部傷害。兒童可能跌、撞至高腳椅後椅腳上的螺絲栓,而造成受傷或撕裂傷。(這些螺絲栓係用來折疊收納高腳椅)

Fisher-Price本件主動更換項目包括 Healthy Care, Easy Clean and Close to Me High Chairs,其在後椅腳上有折疊收納用的螺絲栓。這些高腳椅附有一個可折疊以便收藏的椅架以及可以三段調整的椅座。這些高腳椅的型號及日期碼標示於椅座下方。所有Easy Clean and Close To Me High Chairs皆包含在本次主動更換範圍。Healthy Care High Chairs 則僅有在2006年12月前製造的,方在本次主動更換範圍。如果產品日期碼的第4碼數字為6或更少,則該件Healthy Care High Chair 即屬本次主動更換範圍。

九、造成損害:兒童可能跌、撞至高腳椅後椅腳上的螺絲栓,而造成受傷或撕裂傷。

十、矯正措施:公告通知消費者停止適用,並提供免費替換之修復工具。

十一、依據:□商品檢驗法第63條之1 □消費者保護法第36至38條■消費者保護法第10條

十二、產地:墨西哥。

十三、業者聯絡方式:
美泰兒股份有限公司消費者電話查詢熱線:02-77070277。

本揭露資訊已經美泰兒股份有限公司確認無誤。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