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回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安全資訊網首頁

:::

SAFETY FIRST安全生活 幸福享受

【中國大陸】進口【騎乘機車用防護頭盔(附二層護目鏡)】檢驗不合格資訊

  • 發布日期:2022/11/25
  • 發布單位:綜合企劃組
  • 資料點閱次數:1007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進口檢驗不合格產品通報單
分類項目: 化工類>安全帽
發布日期: 民國111年11月10日
品名: 騎乘機車用防護頭盔(附二層護目鏡)
製造國: 中國大陸
內容:
【中國大陸】進口【騎乘機車用防護頭盔(附二層護目鏡)】檢驗不合格資訊
產品名稱 騎乘機車用防護頭盔(附二層護目鏡)
貨品分類號列(CCC_CODE) 65061090907A
廠牌型號或規格 亞比雅BYB/BYB-730/NIL
數量 15.0 PCE
報驗義務人名稱(地址) 果紅企業有限公司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88之1號7樓
製造工廠名稱 樂清市亞比雅摩配有限公司
申請報驗日期 1111017
報驗申請書號碼 20201272236005
不合格通知日期 民國111年11月10日
不合格原因 1.眼睛防護具:(1)外層鏡片 (2)第二層鏡片。
2.頭盔之中文標示未依CNS 2396第9.1節(5)、(6)規定標示頭盔之大小(尺度)及質量,且未附使用說明書。
3.眼睛防護具之外層鏡片未依照CNS 13370第11節(a)、(b)規定標示產品名稱及種類,且未附使用說明書。
4.眼睛防護具之第二層鏡片未依照CNS 13370第5.1.2節(3)、(4)、(5)及第11節(a)、(b)規定標示警語、產品名稱及種類,且未附使用說明書。
5.中文標示及使用說明書請自行判定。
6.不符合原因:
(1)衝擊吸收性試驗,經高溫、低溫及浸水前處理之頭盔前側衝擊加速度超過300G且帽殼破裂寛度大於2mm,不符合CNS 2396附錄4第7.2節規定。
(2)2頤帶強度試驗後,頤帶自安裝處脫離且扣具損傷,伸長量無法測定,不符合CNS 2396附錄4第7.4節(1)規定。
(3)保持性試驗後,頭盔脫離人頭模型,不符合CNS 2396附錄4第7.4節(2)規定。
(4)保持裝置之活動組合偶件(扣具)非金屬製造,不符合CNS 2396附錄4第4.3 節(2)規定。
(5)頤帶在(150±5)N 靜荷重時寬度為未達20mm,不符合CNS 2396附錄4第4.3 節(3)規定。
(6)頤帶上有裝設顎杯,不符合CNS 2396附錄4第4.3節(4)規定。
(7)眼睛防護具(外層鏡片)耐寒性試驗後,產生小於60°之尖銳碎片,不符合CNS 13370第5.1.4節規定。 (以下空白)
產地 中國大陸
處置方式 □ 存放海關倉庫 ■ 具結放行後封存
是否申請原樣複驗(15天內) ■ 未申請 □ 申請複驗中 □ 複驗完成
是否重新報驗 ■ 未申請 □ 已申請
備註